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Episode XVII ★化學系代表☆


大家好,我是劉知延,小名”不點”~水瓶座B型桃園人,
畢業後我要開一家飲料店,調出世界上最美味的飲料給大家喝~
畢舞實在讓我太緊張了,希望能夠美美的,不要出任何的醜XDDD~
對於清華的回憶,是那充滿歡笑與淚水….還有曾經喝多了醉倒的化學館,
對於新竹的殘念是”為什麼沒有每天都開的夜市”>////
最後祝大家畢舞都能美美的、帥帥的!!大家當晚見囉~


林志威,綽號”摸摸靠”(Momocow),射手座AB型,台中縣霧峰人,
畢業後先讀完研究所,再去報效國家,
最偉大 的夢想是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想要開一家音樂餐廳,
對於畢舞最大的期待是可以有機會跟正咩跳舞,在大學的最後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~
在 清華最熟悉的角落是湖畔社窩的沙發上,下午時聽著隔壁的鋼琴聲打盹挺愜意的~
最後想感謝各位陪我渡過這精彩的四年,不管是同學、長輩、朋友 們,還是來學校散步的阿伯、阿桑們,因為有你們,構成了現在的清大。
希望這樣的地方,能夠一直維持下去。我一輩子都以清華為榮(振臂)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