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Episode XIV ★經濟系代表☆



蔡宜君,大家都叫我小花,雙子座B型,台北姑娘~
畢業後將繼續當個有智慧的研究生(推眼鏡)
樂觀開朗、外向活潑的我,徵…..男友?女友?哈哈~我只徵玩樂夥伴,男女不拘XD,我已經把身上衣服能挖的洞都挖空了,現在正努力的節食,準備讓大家在在畢舞上大吃一驚!!
對清華最懷念的事是在大一的時候連續跳了兩次成功湖!!!(MAN!!贏過大半的清華男性~)還有大家聚在一起練舞的活中,10級掰掰、清華掰掰~我以後一定會想念大家的^^~



大家好,我是傅建彰,大家都叫我便當,魔羯座O型,超熱情的高雄人~
畢業後將報效國家,當個勇健的海軍陸戰隊!!
目前死會中,而且短期內無法翻身XD
知書達禮,文質彬彬的我希望能把握青春最後的尾巴,好好的享受在清華剩下的日子,
對畢舞的期待是一個個鮮美的青春肉體XDDD 噢噢~不不不是要提想大家要珍惜珍貴的青春。大學四年最難忘的回憶是夜衝至深山時車子沒油,把另一台車子翻過來,讓油滴入沒油的車,哈~最後祝大家畢業快樂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