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Episode XI ★ 材料系代表☆


 
張語涵,綽號叫”麵包”,巨蟹座A型台南人。
畢業後也會繼續留在清大材料所打拼,目前已經死會囉!!
平常最大的興趣是吃麵包~我猜應該是因為這樣綽號才叫麵包 吧??
語涵對畢業舞會 充滿了幻想,希望是個amazing的夜晚(L)。
在最難忘的清大一隅是操場司令台,最得意的則是帶了三次的材科營。
最後麵包說:「想 要感謝所有曾經陪伴過我的人,在這四年中,你們帶給我好多好多美麗的回憶!!」


何俊德 ,綽號” ㄚˇ德”,是巨蟹座 AB型的台北人,
畢 業後將繼續在材料所深造,最遠大的志向是希望變成海賊王~
他說對於超酷超炫的畢業舞會,充滿了期待!!
想對清大說,琴房、操場、八角亭、懷幼社窩是我最難忘的地 方,
此外ㄚˇ德想感謝 所有的同學跟學長姐學弟妹,因為有你們讓在清華的四年很不一樣!
這四年來帶了15個營隊 ,參加四年材料之夜表演都讓阿德印象深刻。
他想要對大家說:「今天我要畢業了,所有的點點滴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!!謝謝你們~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