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Episode VIII★ 工科系代表☆



陳芃君 ,綽號閃寶,是天蠍座B型的正妹。
她說畢業後想要往科技業發展,不過還是不會放棄現在的興趣的!
問閃寶說在清華最懷念的地 方,閃寶笑說:「以前你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回答你工科館~四年走過來的酸甜苦辣都在那邊,現在你問我最懷念的地方,我會回答你昆明湖旁邊的小涼亭或是操場,那兩個地方是帶給我內心深處的交流與感動,回憶是甜美的地方!」
對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閃寶,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自己與身邊所愛的人,別讓幸福溜走囉!
閃寶對於畢業舞會的期待,希望能像國外宴會的PARTY風格,她心裡面已經空出了空間,準備裝載這場令人感動的回憶。
參加過許多課外活動的閃寶,在清大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大概就是熱舞成發前練舞練到半夜兩三點~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帶工科營的時光~沒日沒夜、睡眠不足、天天爆肝、結果還發燒了
閃寶說:和一群夥伴共同為一個目標努力~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~尤其是達到目的之後~將會愛上這種感覺呢!!!
最後閃寶想要對大家說~10級的各位~畢業快樂!!!!我們一起飛翔吧!!!



盧巍夫,綽號魯夫,獅子座B型,高雄人
畢業後的方向是要念研究所~~
目前單身的他,形容 自己幽默風趣!
工科系的他最懷念的清華角落當然是工科館囉!!
「清華是一所不會後悔的大學!!!」這是魯夫 想對大家說的話。
問他大學做過什麼瘋狂或印象深刻的事,魯夫回答說:「和一群好友騎機車環島,是我大學做過最瘋狂的事了!!」,想 必是很好的回憶吧!!
最後他說:「希望畢業舞會華麗而充滿內容!!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