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Episode VI ★ 醫環系代表☆


許乃云,大家都叫我乃哥,獅子座O型家住高雄。
畢業後希望能夠替國家服務,朝著公職的目標邁進。
大家都說我有一個溫柔婉約的小女人外表, 其實我內心極具歐巴桑的特性~呵呵!
最得意的是沒有錯過身邊任何一個整人的遊戲,並且能夠將整人功夫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在新竹四年,對於這鳥地方實在沒有甚麼好感,不過還好有清華10級的同學,能夠陪我一起苦中作樂。
另外還有清大蘇格貓底的貓哥家族們,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!!



許恆愷,巨蟹座  O型,生辰年月日剛好有四個七,77.7.7!出生在洋基的主場New York City
希望畢業後能夠先感受一下世界的遼闊,至於其他的就等我雲遊四海後再說吧!
另外,我很難養,所以有意挑戰的女性 飼主得好好的考慮一下了!
對於畢舞的期待,希望have a looooot of fun!!快讓我的嘴巴張得像O那麼大吧~
在清大有過不少瘋狂的事蹟,曾經把薄荷口味刮鬍泡不小心抹進女生鼻孔的 恆愷,
也曾經半夜兩點不經意的在MSN提到KTV”,就立刻與同學相約出門唱 歌,
隔天還很有毅力的把所有的課上完,
可說是個說走就走,說衝就衝的人,負責到底的好男孩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